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时间:2023-07-01来源:本站

部门职能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是校党委领导下负责学校教师思想政治教育、教职工队伍建设及人事管理的职能部门。


部门职责
1.落实党管人才的工作方针政策,执行上级和学校关于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决策和部署,统筹教师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工作,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
2.按照中央和国家有关规定,牵头开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组织师德师风考核、教育、结果运用工作;
3.负责制定学校人事管理制度,深化校内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对各类人员实行分类管理。
4.负责全校机构设置及人员编制管理;
5.负责制定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和聘任制度,并负责组织专业技术职务的评审、聘任、考核、晋级等工作。
6.负责学校教学单位及党政教辅单位绩效管理工作。
7.负责教职工的招聘、引进、培养、使用、服务、考核与奖惩的管理工作。
8.负责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健全人オ引育、评价、激励、流动机制。
9.负责校内分配办法制定,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负责全校教职工薪酬和福利核算工作。
10.负责教职工人事档案管理和人事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
11.开展学校其他人事相关工作,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