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3-11-24来源:原创文章

部门职能
教师发展中心是学校以促进教师职业发展为宗旨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机构。

 

部门职责
1.教师培训。对教师开展分层分类培训,完善教师发展体系,助力教师职业发展,提高教师思想素养和专业能力。
2.提供教师职业发展咨询工作,关注教师成长需求,疏解教师发展困惑,激发教师发展潜力。
3.开展教师教学比赛、教学沙龙、教学工作坊等活动,搭建教师交流互动平台,促进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成长。
4.提供相应的教学资源建设服务。为全校教师提供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开发、网络课程建设、微课制作、课件制作等服务。
5.统筹协调教师发展工作,推进教师发展资源配置与共享机制建设,促进教师发展工作合力的形成。
6.完成上级部门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