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高校办公室及行政管理人员岗位胜任力与核心素养提升研修班

时间:2024-02-06来源:原创文章

1月27-30日,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带领各教学单位行政秘书们,在昆明参加了一场《高校办公室及行政管理人员岗位胜任力与核心素养提升》培训班。

本期研修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发展需要和办公室工作人员成长需求,通过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覃吉春和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夏永林的分享,采取理论引领+技能培训+案例分享+实践学习,让大家学习了如何精致办文、精细办会、精心办事和精准履职,推动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齐头并进,切实发挥好行政人员的工作职能。

通过本次行政管理人员岗位胜任力与核心素养提升培训,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思考,踊跃互动,对于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只有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素养,增强自身竞争力,才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