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批培训师取得ISW国际认证

时间:2024-02-21来源:原创文章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不断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技能水平,聚焦聚力建设一流师资队伍,教师发展中心对培训师队伍开展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培训工作。

教师发展中心徐启刚主任对参训教师做出了认真培训、为学校后续工作服务等相关要求。

本次教学技能工作坊(ISW)培训以BOPPPS教学模式为载体,通过4天32小时,3次完整的教案撰写、微格教学演练和团队互评环节,反复实践BOPPPS教学模式,实现“以学生为中心”的课堂教学。

经过本次学习,1位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和4位培训师获得ISW认证,将为我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做出新规划。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