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系列培训——高校教师数字化转型之“思维导图”专业训练与管理应用专题

时间:2024-01-29来源:原创文章

1月20日至22日,教师发展中心及来自3个学院的6位教师参加由北京卓越国培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举办的高校教师数字化转型之“思维导图”专业训练与管理应用专题工作坊。

23日至26日,教师从所在专业发展需要出发,对杭州及周边城市的企业或高校进行了调研访谈。

工作坊上,思维导图领域专家、思维导图品牌创始人王玉印带领来自各校的老师学习了思维导图的核心要素、绘制技巧及如何利用思维导图进行高效阅读、高效听记、高效表达决策分析等;各校的老师则现学现用,拿出在研课题用思维导图进行拓展思考与分析。

工作坊结束后,参会教师表示收益良多,并希望多参加此类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2020武汉传媒学院  鄂ICP备14006246号   技术支持:京伦科技